天才腦計劃

Cognitive Training

Congnitive Training 側重於孩子的大腦潛能和天賦發展,針對認知度、記憶力和專注力進行強化訓練,使孩子的大腦更加靈活,改善學習能力和認知能力,為將來的學習及工作打下良好基礎,助孩孫邁向精英之路。
Cognitive Training 包含了:

提升注意力的D2集中力訓練
提高記憶力的N-back訓練
提升空間感的空間感知訓練
加強思考邏輯的聯合能力訓練
加強認知能力的Stroop訓練

速讀課程

Speed Reading

Speed Reading 運用創神圖像記憶法,讓小朋友以圖像的形式來記住書本內容,配合神經反饋訓練,調節腦電波,讓大腦更專注閱讀並且適應圖像記憶法,深化閱讀及理解文章內容,達致快速同高效的閱讀效果。課程共有9個階段,閱讀的範圍從一行到一整篇,循序漸進讓孩子激活大腦圖像記憶功能。

  • 圖像記憶學習
  • 將文章以拍照並儲存成圖片的方式來閱讀。
  • 大腦專注力訓練
  • 利用神經反饋技術調節電波,使大腦更加專注,強化圖像記憶能力。
  • 閱讀效果提升
  • 讓大腦適應圖像記憶方法,深化閱讀與理解文章內容,達致快速及高效的閱讀效果。
stage

英語訓練

English Training

English Training 是以 Neurofeedback 腦神經反饋技術研發的英文學習程序,以圖像記憶嘅方式,將英文字與圖像連接。每一個字都配有圖案,協助小朋友加深印象,用更加靈活的方式學習英文生字。除了英文生字,English Training 亦可學習英文句子,以情景英文對話,強化小朋友理解以及組成英文句子的能力,採用同 Speed Reading 速讀訓練課程一樣的技巧,訓練迅速閱述和分析能力。

學習原理

English_Training
English_Training